摸鱼选手

受不得be的委屈

【少爷和我】少爷视角

<配合管家视角一起食用哦>

  管家视角在这篇 


府上来了个新管家。


我打量着翘腿坐在沙发上的他,这就是老管家推荐的人?


他瞧着可真年轻,穿着时下最流行的西服,一副西洋做派,从头到脚都很精致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少爷刚从衣香鬓影的酒会上出来。


我也不吭声,就看他什么时候有眼力见来伺候我这个少爷。


没想到他好半天才站起来和我说话,不疾不徐带着骄矜的口气让我有些生气。

  

“你还知道我是少爷,我在这站半天了。”我小声抱怨。


不过眼下最要紧的还是今天王老板来府上赴宴的事情,这些向来都是老管家负责的,新管家这样子......让我有点不放心。


他倒是自信,“放心少爷,就没有我龙傲天解决不了的事。”


他运筹帷幄的样子很有气场,不由让我也有了些底气。


不过,龙傲天?管家的名字......这么霸道?


他微微一笑。


“不过是平平无奇,少爷的名字才是不同凡响。”


啊?我不免有些愣住,第一次有人说我的名字不同凡响。


“我叫刘波。”


我知道自己有口音,上学时的同伴没少拿这个打趣我,还会学我讲话,“刘ber”“刘ber”这样的叫我,然后引得众人哄堂大笑。


管家他会不会......


可他没有,他大声夸了我,说我的名字很特别。


“我龙傲天,要誓死守护刘ber!”


干嘛突然发誓啊,我有些无措,可他话里的认真却又让我感到熨帖,父母去世后,我一人支撑着全府,现在,有这样一个人,认真地说要守护我。


真是奇怪,他也叫了我刘ber,我却没有那种窘迫的感觉,相反另一种莫名的情绪,让我耳根攀上几分热意。


他如此忠心,我很满意,想着他定有什么过人之处,却没想到问出他那么多病。


胃病、幽闭恐惧症......

还对女人过敏?


比他这个少爷还身娇体贵......


不是,淡淡的烟草味又是什么和什么啊?


眼看着话题似乎越来越歪,我正要打断他,却见他咳出一口血,我被吓了一跳。


他似乎对自己的身体情况习以为常了,一点都不在意。


还好他说每天会有医生朋友来看他。


每天都要看医生吗?


见他淡然的表情,我有些不舒服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不喜欢他这副不在意自己的样子。


我想,可能是担心他照顾不好自己,毕竟人刚来,再有什么事又得换人,多麻烦......


外面突然电闪雷鸣。


我的注意力被这场大雨拉回,王老板马上就要来了......


“你去取两把伞,随我出去接王老板。”我使唤他。


他慢条斯理的,最后竟然只拿出了一把伞,还振振有词,说把没用的东西都丢掉了。


那......那一会我撑伞接王老板,他怎么办?


他把伞举在了我的头顶,而他整个人却露在伞外,笔挺的西服都被淋湿了。


我微微抬头,只能看见他骨节分明的手,稳稳地为我隔绝开了风雨。


这么大的雨,这人还一身的病,别淋坏了......


我让他到伞下来,他偏说自己喜欢淋雨,真是……

毛病一堆,还嘴硬。


我抢过伞柄,想替他挡着,他却突然松开手,问我。


“您是想和我做朋友吗?”


他奇怪的脑回路总是让我反应不过来,我有些愣住,就听到他说,“您越界了。”


我后知后觉,管家是想和我做朋友吗?


他很快又接过伞柄,为我撑伞。


雨一直没停,我们也没接到王老板。


王老板打了电话过来,竟然说选择了我们的竞争对手欧阳家合作了。


我脑子里乱糟糟的,唯一的念头就是不能放弃,可正当我绞尽脑汁快语无伦次时,管家抢过了我的电话。


开口就是要四成利,态度还那么强势。


我心里一凉,完了,要得罪王老板了。


管家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还扯开话题,提起了他的私生子弟弟。


我急忙回拨了王老板的电话,对方却把管家错认成我了,我心里不服气,我才是少爷。


龙傲天也就气质比我强一点点吧!


我把电话给了管家,让他好好说。


结果他傲得很,绅士风度完全被他丢掉一般,根本不把王老板放眼里,我心里着急,又怕他讲出什么惊人的话把人得罪狠了。


却没想到,几句话的功夫,合作竟然成了!

王老板甚至同意了四成利的条件。


这是怎么做到的!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


管家果真是有过人之处的!


他扬起下巴,慢悠悠告诉我,“用真心。”


真心?不会是在忽悠我吧,我有些疑惑,真心就能成事吗?


正当我沉浸在喜悦中时,意外发生,欧阳竟然杀到了我府上。


枪声响起,我仓促地找掩体,正想让管家也躲好,却发现他不躲不避,挡在我前面,一把扇子耍出花来,子弹未伤到他分毫。


好帅......


我松了口气,从掩体后面出来,想问问他有没有事,他却看向我的头,语气愤怒。


“少爷你的头!”


我摸了摸,摸到了头上一处破了皮,害,头还在,没事。


我怕欧阳不会放过我们,抓紧收拾了流动资产,让管家和我走,可他要替我讨回公道。


我听到他对欧阳放狠话,“你触碰到了我的逆鳞。”


原来我,是他的逆鳞吗?


担心、焦虑和突然袭来的欣喜让我不知所措,他已经冲了出去,我迟疑了一步,便被关在门内,只看到他回首的一眼。


我只觉得心像是被针狠狠扎了一下,傲天!


倒在一边的箱子似乎在嘲笑我的软弱,我打开箱子,里面的钱撒了出来,可钱不是万能的,我拿什么才能救救我的管家。


无能的我只能在心里祈祷他没事,如果真心有用,我愿意为他祈祷一万遍。


枪声停了,我颤抖着推开门。


万幸,是他回来了......


他理着袖子,轻描淡写地说对方不过区区两百人,我却听得心惊胆战,不敢想象他以一敌百的危险。


眼眶发酸,还好有镜片挡着。


可上一秒还说了没事的人,下一秒就倒在了我的怀中。


骗人的,根本没有淡淡的烟草味,全是浓重的血腥味。


他捂着腹部,笑着和我说说自己失态了。


那一刻我如坠冰窖。


他说有一件事央求我,我只知道点头。

莫说一件事,只要他好起来,什么我都答应。


他......他竟然还有心思和我开玩笑!


还好还好,原是虚惊一场。


“我龙傲天要誓死守护刘波。”

“何其有幸,有一人为我拼过命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